仙本那(仙境)小馬爾地夫.沙巴5+1日|卡帕萊島水上屋、美人魚島體驗潛水、長尾沙灘、跳島浮潛

團號:BKIAK240507GD
  • 售價:
  • 大人
    NT$44,800
    小孩佔床
    NT$44,800
    小孩不佔床
    NT$42,800
  • 每人訂金:
  • NT$20,000
  • 包含項目:
  • 免簽證,含團險,含國內外機場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

行程特色

特別安排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大馬航空
  • AK1511
  • 台北-桃園機場
  • 2024/05/07 09:50
  • 亞庇機場
  • 2024/05/07 13:20
  • 6
  • 大馬航空
  • AK1510
  • 亞庇機場
  • 2024/05/12 06:05
  • 台北-桃園機場
  • 2024/05/12 09:25

每日行程

前往國際機場集合,準備展開一個休閒渡假又不失刺激好玩的『南洋婆羅洲美麗假期』。飛往沙巴州主要首府-亞庇市。抵達後映入眼簾的是當地人的熱情笑容與親切態度,熱情的導遊隨即向前迎接歡迎各位的造訪,迎接精采可期的行程到來。 歷史見證回顧散策 到了沙巴,不妨多了解他的立時回顧及見證。前往默迪卡獨立廣場,在這個廣場上舉行宣佈北婆羅洲的獨立儀式,同時取名為沙巴。艾京生大鐘樓是北婆羅洲人民為了紀念艾京生這位縣官,建造了一座紀念碑。這座大鐘樓也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其中3座沒有被炸毀的建築物之一。沙巴旅遊局大樓則是一棟具有英式風格的老建築物,在第二次大戰時,遭聯軍炮火洗禮後倖存的三棟建築物之一,被列為歷史遺物古蹟。

絢麗夜生活》新天地海濱酒吧-啤酒或飲料一杯+Live Band樂團+水煙初體驗 在這裡的晚上也熱鬧非凡,吹著海風要想要來點微醺或是買醉不是太難,價格有很親民。分佈著精緻的咖啡館,美味的餐廳,熱鬧的小酒吧。這條特色街已經成為尋覓美食或和朋友小酌的大眾場所。

什麼是水煙 水煙是一種煙草被加熱並用水果和薄荷調味。將燃燒的香煙產生的煙霧通過水,然後抽出過濾後的煙霧。因為煙霧是通過水來冷卻的,所以它的特點是味道比普通香煙更柔和。並提供適合初學者吸煙的正宗水煙,讓您可以放鬆享受煙霧。(水煙體驗為當地海邊特色體驗,不想嘗試者依然可以享用因料或聆聽Live Band)

早餐:
午餐:
晚餐:
五月花中式料理

宜必思ibis飯店 或同級

舒適又方便的體驗,一改對於戶外活動的定義與印象美人魚島(Mantanani Island),也叫曼塔那尼島,著名的浮潛天堂體驗。 在島上的度假日常(行程內活動及餐飲都不需要再另外付費)

09:00 驅車前往碼頭搭搭快艇前往

11:00 抵達美人魚島,島嶼導覽

11:30 享用燒烤午餐(贈送每人一隻海大蝦)或自助餐

13:30 海龜灣+珊瑚灣浮潛活動、3-5米體驗潛水活動(未滿12歲不能參加)

15:30 返回碼頭 (實際時間依照現況順序可能有所變動,需依照現況安排)

大鼻子情聖~長鼻猴探索 搭乘小艇展開神秘刺激的熱帶雨林河川之旅並介紹兩岸幽密深野的熱帶原始雨林,一窺只有生長在婆羅洲島瀕臨絕種的長鼻猴,雄性猴下垂的巨鼻、粗腰、白尾,身邊總是圍繞一批傾慕的雌猴。沿途經溼地、沼澤、叢林,經專業導遊的生態解說並追總婆羅洲特有長鼻猴族群,望遠鏡下的世界充滿驚奇。

螢河(營火蟲)夜遊 像極了聖誕樹 幕件件低垂,見證大自然神奇造物的美景。搭乘小艇夜遊螢河行程,船員會用火把吸引它們的注意,當它飛到你身邊的時候千萬不要用閃光燈!也不要設法抓住它們,用眼睛欣賞它們的美,用鏡頭記錄美即可。林間螢光點點輝映夜空點點星光,那由螢火蟲佈滿河邊整排的樹林,那種天然的聖誕樹保證又是讓您為之驚奇!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海島燒烤餐或自助餐
晚餐:
馬來風味自助式

宜必思ibis飯店 或同級

前往機場集合,並轉機前往此行度假目的-(小馬爾地夫)仙本那,迎接精采可期的行程到來。 今日搭機前往斗湖(航程約55分鐘),抵達機場後會有接機人員微笑著迎接您的到來。距離仙本那約需1個小時的車程,抵達碼頭後搭乘快艇前往辦理入住

★今日前往亞庇國內機場(簡單的登機及抵達流程)

①專人辦理登機後搭機往斗胡機場

②由本社合格特約司機接機並專車前往仙本那碼頭(飯店)

③中文導遊將協助辦理入住登記及出海行行程。

海上吉普賽人—巴瑤族人 他們在海上居住,在船上生活,每天都潛入深深地海底,這一切只為尋找珍珠、海參和海魚。他們就是海上吉普賽人—仙本那巴夭族。他們生活在東南亞海域的珊瑚金三角,是世界上僅存的海洋遊牧民族。

馬布島Mabul Island 是世界頂級潛水勝地之一,遊客可以在此浮潛和深潛或自由潛水。漫潛者的夢想之地。是唯一擁有海上吉普賽人民宿和高級度假村的島嶼。生物種群豐富,浮潛就能看見海龜,島嶼度假村一側有大面積沙灘,島嶼背面有峭壁。馬布島也以孕育著數目龐大的海產生物見稱,是海洋生物攝影師夢寐以求,把稀有生態種類拍取入鏡的據點。(如需上島拍照需支付馬幣30/位,並現場支付)

卡帕萊島Kapalai island 坐落在一片珊瑚群間,這裡的海水晶瑩剔透,亦是著名的潛水天堂。島上的特色是別墅小屋,每一座都是水上屋,以傳統水上村莊的建築風格。此島上有許多稀有生物,如火焰墨魚、藍環章魚、海蛾和鴛鴦魚等。也是情侶追捧的蜜月聖地,無論你轉身面向任何角度,展現在眼前的都是浩瀚壯觀、令人屏息的海景。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渡假村內
晚餐:
渡假村內

卡帕萊度假村 (海上屋) 或同級 或同級

自費體驗潛水或水肺潛水(需有執照) 仙本那周圍海域的海底環境十分豐富多樣,擁有大量的珊瑚礁、海洋生物和沉船遺跡等景觀。潛水者可以在這裡觀賞到眾多壯觀的海洋生物,如海龜、彩虹魚和珊瑚礁等。 跳島遊 馬達京島Mataking Island 浮潛最佳據點。不僅有碧海淺灘,還有熱帶雨林,海底資源極其豐富,是體驗深潛的極佳選擇。島上有海龜養育基地,

馬達京的浮潛環境很棒,一入海,仿佛進入了一個超大的水族箱,各種魚群穿梭於身邊,形態各異的珊瑚,超大的海龜,當然還有迪士尼動畫片裡的小丑尼摩,水質清澈!馬達京退潮時兩個島嶼中會露出一條長長的沙灘(有點像是:摩西分海),因此島嶼會一分為二,成為大馬達京與小馬達京。

汀巴汀巴島Timba Timba Island 附近的西伯裡斯海上的無人小島。有小天空之境之稱是一個有著漂亮風景的小島,島上只有幾戶當地人居住,要來這裡遊玩主要是參加跳島遊。這裡的海水清澈,海洋生態也豐富 長尾沙灘,類似有尾巴橢圓形狀,沙子細白柔軟,步行整個島嶼大約只需20min島上只有藍天白雲和沙灘,還有貝殼海螺,值得一探究竟。 (以上活動請於一天前向櫃台自費登記報名)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渡假村內
晚餐:
渡假村內

卡帕萊度假村 (海上屋) 或同級 或同級

今日搭機返回沙巴亞庇市區(航程約50分鐘)

水上(漂浮)清真寺
白色的建築本體、金色的圓頂的水上(城市)清真寺,四根尖頂高塔為裝飾用,其中一根為廣播塔。可一次容納9000~12000人於此朝拜,搶眼的白牆及18 K金打造的圓錐屋頂,可是一點都不含糊。清真寺建造於Likas海灣一處人造鹽水湖之上,外觀莊嚴聖潔,金色閃爍的夕陽餘暉讓清真寺宛若夢幻般的不真實,湖面上的倒影與實體相互輝映,璀璨耀眼,令人難忘。

沙巴大學-東南亞最美的大學
尤其粉紅清真寺矗立於沙巴大學校園內的一座山坡上,這是一個美得很夢幻的清真寺,由圓穹到牆面,由大門到宣禮塔,都是清一色暖暖的粉紅色,甜蜜得瞬間炸裂少女心。

沙巴基金大廈(世界最大乾電池)
亞庇的地標,30層樓高的玻璃大廈由中央一根鋼骨圓柱支撐,為世界僅有四棟相似建築物之一,位在Likas海灣地區,也是沙巴目前最高的建築物之一

榴槤街
馬來西亞必吃貓山王榴槤、本土榴槤、山竹、紅毛丹,大啖特色水果。

最美夕陽
全球最美夕陽前三名之一「丹絨雅魯沙灘Tanjung Aru Beach」,錯過你絕對會後悔。

早餐:
飯店早餐
午餐:
正宗佑記肉骨茶
晚餐:
咖哩螃蟹海鮮餐

艾美酒店或同級 或同級

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揮別這墬入凡間的天上人間-沙巴的美麗景色,裝入您的行囊,隨後專車接往機場,搭乘班機返回台北,結束愉快的旅程,畫下令一次相約的句點。

早餐:
飯店餐盒
午餐:
晚餐: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出團備註

    注意事項
    行 李
    團體機票規定為每人20公斤託運及手提7公斤(材積有限制),中段航班行李規定依照不同航空公司可能有會異動,請洽詢專員

    入 境
    台灣護照需六個月以上入境馬來西亞觀光由指定的關口入關可免簽證延長到30天,所有入境旅客需附上
    ☑自抵達之日起算,所持護照效期六個月以上。
    ☑持有30日內已確認之回程機(船)票或前往第三目的地國機(船)票。
    ☑停留馬來西亞期間足夠之財力證明(每日100美金,含信用卡) 。小孩就跟隨行大人一起即可,現場可能海關會查!
    ☑來回電子機票
    ※孕婦懷孕滿6個月以上無法入境馬來西亞。

    機票 搭機
    ☑嬰兒定義為「回程搭機日」未滿2足歲之旅客,且不列為團體人數。
    ☑團體機票正常情況並無兒童之機票價差,嬰兒則請參考各行程售價。
    ☑請於班機起飛前3小時抵達機場報到,並自行考量交通狀況提早出門。
    ☑各航空公司針對孕婦搭乘的規定不一,一般懷孕三十二至三十六週須請產檢醫生填寫航空公司之專用診斷書,三十六週後須醫護人員同行搭乘或禁止搭乘。

    住宿
    旅遊發展稅支付
    ☑ 馬來西亞政府會徵收每晚每房RM10。因無法包含在旅費內,需請旅客住/退房時支付給飯店櫃檯!

    氣 候
    沙巴位於赤道附近,氣候常年如夏和濕潤,無四季之分,全年的溫度變化小,氣溫常年介於攝氏23度至33度之間,高原地帶清爽。建議您衣著以輕便清爽為主。

    語 言
    馬來語是國語,但英文也廣泛的被使用著。

    匯 率
    1元馬幣折合新台幣約NT7~10元,須以當日匯率為標準。

    電 壓
    220~240伏特,多為三角扁型,若帶有110V的電器用品,最好使用變壓器。

    建議小費
    給予服務人員小費不僅是一種風俗習慣,更是一種風度的表現。僅將各項有必要賦予的小費建議如下:僅供參考,以下所列金額以台幣為標準。
    參加團體豪華行(有派遣領隊):領隊或導遊&司機(含)五天團每人共1,500元|六天團每人共1,800元
    參加團體豪華行(無派遣領隊):導遊&司機(含)五天團每人共1,500元|六天團每人共1,800元

    行程規定
    本行程為6人以上成行;15人以上派前隨團服務人員。沙巴當地合車合船。並由外站中文導遊於當地機場接機並提供旅遊服務。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LINE客服
TOP